Thursday, October 22, 2009

=-天使-=


男孩..女孩,吃过晚饭后,驶着轿车上了山顶...心想看看城市的夜景

想不到看夜景的情侣也挺多...

他们找了好久,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一个位子坐下...

男孩牵着女孩的手,彼此一起观赏山下的景色...

突然男孩却问起:

"小鱼啊,你相信世界上有天使吗?"

女孩莫名其妙的回答:

"不信吧~爸爸常告诉我世界上没天使和没有免费的晚餐的~~"

男孩笑了,说:

"其实啊~以前的我也不相信世上有天使的~可是自从那一年后,我信了."

女孩歪着头问到:

"啊?那年怎么了?"

男孩回答:

"那一年...我遇见了你..."

女孩脸颊稍微发红,也露出可爱的笑容..

她把头靠在男孩的肩膀上,小声的...哼唱着一首歌...

"我愿变成...童话里...你爱的那个天使~"

城市里,每一栋高楼...每一件房屋...都亮了灯...

却不比在夜空发出微弱光芒的星星漂亮...

而挂在夜空的星星

却不能够...闪得像男孩肩上的女孩一样灿烂...



2 comments: